close

 

美食推薦

中秋來吃泰式餐廳 T泰-泰式料理 約會時光

今天中秋沒烤肉吃,跟男友選擇離家近的泰式餐廳吃飯。這間餐廳是男友朋友哥哥們一起開的餐廳。

之前男友跟他朋友聚餐後,跟我說這間不錯。可以來吃吃看。

中秋連假終於有機會來吃了!

(平時下班後都累得跟狗一樣,即使離家近都懶得出門 )

BTW 因為我臨時起意!想來寫文 所以只有拍到美食殘骸

(因為我通常都不是手機先吃,我抵擋不住美食誘惑LOL)

寫文新手請見諒~ 下次會讓手機先吃 

 

一進門就會有服務員接待,幫您量額溫。還有乾洗手可以消毒請放心

以防萬一,外出可以自備酒精。隨手消毒,也比較安心。

進入包廂後,我們點的是 兩人套餐 $499  最後結帳總共是700多(有加點一道菜和換兩道餐點的差價)

  • 泰式打拋豬
  • 蝦醬炒空心菜
  • 清燉木瓜湯
  • 泰式涼拌雞肉
  • 兩杯飲料60元內任選
  • 泰國香米飯 (米飯是一盅送上來,吃完有需要可以再續)

 

我們有 補差價換2道餐點( 服務人員說平日通常只能換一道菜喔!)

若有需要可以再問一下外場服務人員~

涼拌雞肉跟木瓜湯換成>>> 酸辣海鮮湯&綠咖喱雞

再加點一道 泰式椒麻雞!

這三道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三道。打拋豬也不錯~只是剛好是第一道上的菜。

很快就被我們兩人嗑掉了...哈哈 來不及拍照。

JC很愛吃酸酸甜甜鹹鹹的食物,層次風味豐富的。例如泰式、越式和韓式餐點美食。

酸爽酸爽帶點辣是我的最愛 如果味蕾口味偏好跟我一樣的朋友!同好+1 +1

 

 泰式酸辣湯 超級好喝!  

JC第一名、泰式酸辣海鮮湯 個人喜愛度5顆星!

調味:    

新鮮:   

用料:    

( 滿分5顆星。依照個人感受程度給星。不代表星星少就不好吃喔!)

第一口喝下去很溫和順口,帶點酸。應該是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的酸度。

我男友超不能吃酸的人,都喝得津津有味。接受度很高~

那依JC個人偏好,當然是可以再酸一點。會更好囉!

他給的料是很足的,就連蝦子都幫你撥好殼超貼心

跟我在其他平價的泰式料理店,T泰的酸辣海鮮湯,喝起來比較順不會膩

裡面還有添加一些像香茅等的香料,風味十足~ 一口接一口,兩個人很快就喝光了!

(如果是很愛吃辣的朋友,很可惜他這個應該算是沒有辣。如果有需求可以事先跟外場服務員詢問,看是否可以調整辣度)

泰式椒麻雞份量足夠!

JC第二名、泰式椒麻雞 個人喜愛度4顆星!

調味:   

新鮮:   

用料:    

光這個量就很驚艷我!一上菜我立馬說『 量給得很多 』

雖然我拍起來好像還好,但是跟一般平價的比,算是非常大方的囉!

這一道美中不足就是不夠『 椒麻 』...我是吃得很開心啦!看到給很多,就很滿足了!

而且我現在比較少吃辣的習慣,吃辣強度已降低。所以沒有辣對我來說反而還好。

(如果是很愛吃辣的朋友,很可惜他這個應該算是沒有辣。如果有需求可以事先跟外場服務員詢問,看是否可以調整辣度)

  泰式綠咖喱口味偏甜~

JC第三名、泰式綠咖喱 個人喜愛度3顆星!

調味:   

新鮮:   

用料:    

跟我預期的味道有差距,但不是不好吃。口味在偏甜一點。

從外觀上也沒有到很綠...有點像是奶油醬多了點甜味的概念。

用來配飯很下飯~這道驚艷度跟上面兩道比,就比較SOSO

 

JC也很愛來不及拍照的、泰式打拋豬 個人喜愛度4顆星!

因為來不及拍照就另外拉出來,這一道調味也不錯。不會過鹹也帶點辣!

喜歡吃辣的這一道很推喔!超級下飯。光吃這道我們又在叫了一盅飯~

 

__T泰泰式料理餐廳總評__

用餐環境:整體用餐環境舒適乾淨,格局採隔間包廂。相對有隱私。

適合情侶約會、家庭聚餐(當天有一組13位的家庭聚餐,好像是有一整間的包廂)。

餐點風味:餐點整體的調味、用料與新鮮程度,相較於同價位的泰式餐廳。

算是相當不錯的了!調味部分可能對於愛吃辣的朋友,會稍嫌不足。

JC回頭率:80% 因為離家近,所以往後若不知道吃什麼。或是想簡單小聚一下,這間店會是我的前三。

相對於瓦X,高價位的泰式餐廳。不會差太多...而且瓦X定位滿檔,即使有訂到。用餐環境人多嘈雜...

我還是喜歡安靜用餐,慢慢細品美食和跟朋友家人享用的幸福氛圍。

飽足想睡程度:若是愛吃泰國米的朋友,來這間準沒錯!!!!!

T泰的飯是免費續的!(但要吃光才能續喔!)所以光是我們兩人就吃了4盅飯!

飽足感滿分~吃飽就想睡 哈哈。但是不要因為可以續,就忘了衡量自己的胃塞不塞得下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:https://reurl.cc/L7brN7

店家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thaiTR/

臉書打卡還可以換西米露喔!西米露清爽甘甜,是夏日炎炎很適合的甜品!

如果喜歡JC的分享,關注和分享給身邊熱愛美食的朋友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C is me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